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前男友和现男友大打出手 前男友倒在血泊之中再也起不来了
2015年01月31日 07:47: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B幢909房间内,刑警发现一把疑似凶器的宝剑。

   浙江在线01月31日讯   ( 钱江晚报记者 柏建斌 胡大可 实习生 赵雪扬 通讯员 李文 )杭州上塘地区有一处楼盘,叫新青年广场。这名字,朝气蓬勃的,很给人希望,里面也确实住了不少年轻人。

  奈何,昨天凌晨,新青年广场却发生了一场令人扼腕叹息的悲剧。

  这幕悲剧,发生在新青年广场B幢9楼。女子王某和现男友租住在这里。现男友姓刘,37岁,是江苏南京人。凌晨时分,王某的前男友找上了门。很巧,前男友也是姓刘,34岁,杭州本地人。

  因为感情问题,现男友大刘和前男友小刘随后起了激烈的冲突。小刘被打倒在地。血,流了一地。小刘因此殒命。

  这么大的动静惊起了邻居,邻居报警。辖区上塘派出所赶到,民警开门,吃惊不小。

  随后,警方把王某和大刘带回了派出所。

  房间内,留了一把疑似凶器的宝剑

  新青年广场就在上塘路边,一共有三幢,商住两用。案发现场位于中间的B幢。

  上午9点,钱江晚报记者赶到现场,上塘派出所和拱墅刑侦大队的民警仍在现场勘查。

  案发现场这一户的房子很小,不足30平方米,是典型的单身公寓。

  从门外看去,左侧是冰箱、书桌;右侧是厕所,再有就是一张双人床。大门的门把已经坏掉,斜着耷拉在门上。厕所的一扇玻璃门也已经掉下来。靠着玻璃门的鞋架空空如也,鞋子乱七八糟地散落在地上。

  从这些,可以想见,这一次冲突有多激烈。

  厕所边的白墙上贴着许多王某的照片。照片的一角翘起,看上去像是贴在那里很久了。

  警方在房间内发现了一把疑似凶器的宝剑,宝剑的前段还留有一些血迹。

  “大概半夜12点多的时候,听到有踢门的声音,蛮响的。”9楼的另一名住户如是说。

  “听说走(去世)的那个,手掌都被砍,砍得很重很重,唉……”另一位住户摇头。

  这名住户不认识边上的邻居。记者随后敲了楼上楼下好几户,他们也都说不认识。

  “啊?我们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

  更有甚者,全然不知昨夜发生的一切。

  中午11点左右,一名女子来到了现场。她戴着一次性医用口罩,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她就是王某。

  在现场,王某与几位刑警交流了一会儿,便由一名民警陪同,迅速离开了。

  情感纠纷,前男友和现男友大打出手

  在上塘派出所的记录中,警方是昨天半夜1点左右接到报警的。报警人说,有人打架,而且其中一方伤得挺重的。

  但是,当民警和120赶到现场时,那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初步调查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子是杭州本地人刘某。

  有知情者说,租住在案发房子里的,是刘某的前女友王某。“王某和现男友住在一起的,现男友也是姓刘,是前男友找上门的,感情上的事情。”这个说法,随后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另有知情者表示,事发时三个人都在室内,而且王某发出了惊叫声。

  目前,王某与现男友都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情杀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