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消防大清查 意外揪出3名瘾君子
2015年01月31日 10:02: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通讯员/林叶)1月25日,温州苍南龙港新城派出所民警在检查辖区内宾馆消防工作时,意外查获3名吸毒人员。

  当日下午,龙港新城所召开辖区消防重点场所大检查部署会议,决定对辖区内消防重点场所进行一次消防大检查。当民警来到某宾馆602房间时,一名男子正在电脑面前玩游戏。男子自称王某,他见到民警后言辞闪烁,坐立不安,精神状态异常,符合吸毒人员特征。经过仔细检查,当场查获王某藏匿的半小袋“冰毒”和锡纸等吸毒器具。

  此时,客房电脑显示屏上闪动的QQ对话框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打开聊天记录看到:“派出所的来了,快把东西整理干净……”,原来是王某使用QQ向另一房间的吸毒人员报信。王某见露了馅,不得不向民警交代,当晚在605房间还有两名同伙在吸毒。民警循线追查,将正欲离开的两人堵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当场对三人进行了尿液检测,结果正如民警预判的那样,该三名男子均显示为阳性。

  经审查,三名吸毒男子王某,21岁,倪某,25岁、林某29岁,均系云南人,他们因心情郁闷而相约来宾馆吸食毒品。

  目前,该三名男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