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59岁超市扫地大妈竟是毒贩 毒品交易就在超市进行
2015年02月09日 06:39:2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蒋忠慧 陈栋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蒋忠慧 记者 陈栋)快过年了,超市里格外热闹。2月6日傍晚6点多,台州黄岩一家大型超市里。一群年轻男子突然出手,抓住了正在超市过道里默默拖地的清洁女工。

  男子亮出了手铐,原来是一群便衣警察。而这个上了年纪的清洁女工,到底犯了什么事呢?这么兴师动众。

  警察从她身上搜出了白色粉末,是海洛因。随后,在超市的清洁工专柜里查获毒品海洛因30余克、毒资6000余元。

  对这一幕,来超市采购的顾客也看傻了,清洁工竟然是毒贩。

  清洁工贩毒

  是为了比她小18岁的男友

  这个潜伏在超市的毒贩姓刘,今年59岁。她贩毒,是为了比她小18岁的男友秦某。

  秦某是四川人,8年前,两人在台州打工时认识。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两人还是生活在了一起。

  之后,秦某染上了毒瘾。刘某也劝过,但没用。每当秦某毒瘾发作,难受得满地打滚,刘某看着心疼。另外,吸毒的花销相当大,很快,两人几年攒下的积蓄就被秦某吸完了。

  刘某舍不得分手,想出了以贩养吸的办法。

  刘某是云南昭通市人,云南这一带毒贩活动比较猖獗,毒品货源也容易入手,她之前在老家的一些朋友就有路子。四五年前,刘某找到了那些朋友,让他们帮忙弄点货。

  “在云南那边,一克海洛因的价格大概是300元左右,我拿到台州这边来,至少可以卖到400元,利润还是挺大的。”刘某事后交代。一开始,刘某买了10克海洛因试手,没想到生意比她想象得要好。经过秦某向毒友介绍,这10克海洛因很快就找到了买家。

  尝到甜头的两人,从此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

  有生意上门

  直接在超市交易

  为了掩人耳目,刘某经常换工作。她当过鞋厂的技术工,也帮别人洗过衣服,做过商场的促销员。

  而这一次,她在黄岩一家大型超市做了一名地面清洁工。

  谁会对一个脏兮兮的扫地婆多留心呢。事实也是如此,大半个月做下来,竟然连过问她叫什么名字的人都没有。这种“默默无闻”,恰好给她的毒品生意披上一件隐形衣。

  “我没有把毒品藏身上或者哪里很隐蔽的地方,我就是把它们装在塑料袋里,然后放在清洁工专柜里。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们经常要用到洗涤剂和消毒药粉,所以白色粉末和这些东西放在一起,就算被别人看到了也没人会留心的,一般都会认为是消毒药粉或者洗衣粉之类的。”

  刘某的胆子也越来越大。有生意上门了,刘某就让他们来上班的地方取。一个清洁工进进出出,手里拿着什么,也不会有人注意的,所以几次交易下来都非常顺利。

  海洛因里掺维生素

  两人还打算发展下线

  1月上旬,刘某在云南以每克300元的价格,购买了40克海洛因。为了多赚钱,刘某在秦某的提醒下,开始往海洛因里掺假。

  “我们买了一些维生素药片,把药片磨成粉末,按比例和海洛因掺在一起。”为了掺假,他们还专门购置了微型搅拌机、5元一瓶的廉价维生素西药片、铅皮、紧箍圈、钢筋短铁棒、软包装纸等工具。

  这几年来,刘某和秦某共同“奋斗”,把之前吸毒败掉的积蓄赚回来了,甚至开始有了发展下线的打算。

  但再深的潜伏,总也有暴露的时候。

  2月6日,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区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吸毒人员温某。温某是四川人,和秦某是老乡。

  落网后,温某交代毒品是从刘某那买的。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抓捕的一幕。

  擒获刘某后,民警当晚在黄岩城区一处出租房内抓获秦某,并在房内查获微型搅拌机、微型铅皮筒等物品。

标签: 贩毒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