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等参加慰问
2015年02月15日 10: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 军民鱼水情,双拥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夏宝龙、李强、王辉忠等率领省委、省政府新春拥军慰问团,带着全省人民的鱼水深情,分赴各地,与当地党政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部队和武警官兵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月12日下午,夏宝龙和赵一德等一起,在杭州走访慰问武警杭州市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官兵。该中队1950年7月起开始担负钱塘江大桥守护任务,相继涌现出“一心为公的共产主义战士”蔡永祥等一大批英雄模范,多次荣获集体殊荣。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浙部队指导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浙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狠抓部队各项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他强调,浙江有着双拥的优良传统,全省11个市都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希望军地双方发扬传统,共同努力,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谱写浙江军民共建新篇章。

  2月11日,李强和龚正在杭州走访慰问了笕桥机场空28师和省军区工化营官兵。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新常态下,去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军功章里有部队的一半。新的一年,浙江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广大官兵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大力支持驻地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分别陪同慰问的省军区、空28师领导感谢省委、省政府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第二故乡的发展再立新功。

  2月2日,王辉忠和熊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桐乡市消防大队、空军84团飞行一大队,慰问部队官兵,对他们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辉忠说,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与驻地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事业,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保驾护航。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拥军工作力度,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为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凝聚力量。

  连日来,省领导任泽民、葛慧君、刘力伟、胡和平、袁家军、王新海、刘奇、陈一新、黄旭明、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等,也分赴各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标签: 双拥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