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永康发生烟花爆竹爆炸事故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作批示
2015年02月21日 08:54: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金铭枢

  浙江日报永康2月20日电(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金铭枢)昨天下午4时许,位于永康市象珠镇清渭街升平中路25号的文雄烟花爆竹销售点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领导夏宝龙、李强、王辉忠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抓紧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各地各部门务必坚持节日值班制度,全面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永康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并发现5位遇难者,其中包括3名孩子和两名成年人,另有3人受伤。经消防部门初步调查,这起事故是由于店主陈某某在试放擦炮时,不慎将堆放在门外的烟花爆竹引燃而引起。目前,店主陈某某已被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3名伤者中,两人已经出院。

  昨晚,永康市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抽调相关人员配合上级调查组,对象珠镇爆炸事件进行调查,彻查事故原因。从今天开始,该市重点针对商场、影院等人员集聚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标签: 永康 责任编辑: 虞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