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子半夜搭陌生男子“顺风车”遇害 尸体被埋工地11天
2015年03月06日 14:59: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摘要】 阿芬失踪11天后,警方在她家附近一处建筑工地的土堆里发现了她。凶手是个陌生男子,带着警察去指认埋尸地的那一天,是他孩子出生的第8天。
根据嫌疑人现场指认,警方找到了受害人尸体。

  浙江在线杭州3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通讯员/周维新 编辑/沈正玺) 这个春节,阿芬没有回家过年。她早早就买了回江西老家的火车票,但就在出发前不久,她神秘失踪了。

  阿芬失踪11天后,警方在她家附近一处建筑工地的土堆里发现了她。凶手是个陌生男子,带着警察去指认埋尸地的那一天,是他孩子出生后的第8天。今天,桐乡警方对外通报了这起案件。

  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却神秘失踪

  1月13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匆匆赶到嘉兴桐乡濮院派出所报案,称堂姐阿芬神秘失踪,手机也打不通。

  阿芬今年35岁,江西赣州人,在濮院镇某网店做客服,专职夜班,上班时间从下午5点到夜里12点。阿芬住的租房离单位很近,所以都是步行上下班。

  阿芬堂妹说堂姐生活朴素、为人和善,不洒香水,也从不穿金戴银,曾结过一次婚,两年前离异。

  阿芬此前已经购买了1月31日回江西老家的火车票,所以照常理她不会在这之前回老家,而老家的父母也没有她的消息。在杭州的阿芬的前夫同样也没有见过阿芬。

  在阿芬的租住处,物品摆放整齐,阳台上还晾晒着一条没有收的毛毯。种种迹象显示,她在12日凌晨下班后就没再回家过。

  失踪当晚,她坐上了一辆轿车

  根据阿芬每天的上下班路线,桐乡警方调取了沿线的路面监控,发现1月12日凌晨零点50分左右,当阿芬步行至濮院宏苑路段时,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曾由南往北慢慢靠近她,她跟开车人对话后,上了车,之后人与车消失在监控视频中。

  这辆本田雅阁轿车的车主姓贾。贾某今年24岁,四川渠县人,与父母一起在濮院经营羊毛衫家庭作坊,平时喜欢到网吧上网。

  监控显示,1月12日凌晨零点30分,贾某开车从当地一家网吧离开。在宏苑路上,阿芬上了他的车;半个多小时后,车子由北往南行驶,再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但此时车内却没有了阿芬的踪影。

  贾某的妻子刚刚生了小孩,在妻子怀孕、生产期间,贾某整天泡在网吧里。据贾某妻子透露,1月12日凌晨他回到家,脸上和身上都被抓伤,连指甲都掉了。他解释说,是与人打架弄伤的,妻子就没有深究。

  年轻爸爸搭讪不成便杀人埋尸

  1月22日晚,桐乡警方将贾某“请”进了濮院派出所。贾某起初一直狡辩,说那天半路上没遇到过什么女人,但面对确凿的证据,他终于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贾某交代,那天凌晨他从网吧出来时,因为游戏玩得很兴奋,不想回家。于是开着车子在濮院镇上转悠。在宏苑路上,他看见一名步行的阿芬时,便开上去与之搭讪。

  “美女下班啦,走回家呀,远不远呐?”

  “是的,刚下班,我家就在前面。”

  “哦,我也去前面,要不要带你一段?”

  “是顺路啊,那就搭你车子吧,谢谢噢。”

  阿芬上车后,贾某一边开车一边与她聊天,聊的都是服装方面的事。不一会儿,阿芬看到快到家了,便提出要下车。

  “这么着急回去,是不是想你老公了?”贾某的这句话让阿芬心中不悦,她轻轻说了声“神经病”,便打开车门下了车。

  “我们接着聊聊吧。”见女人要走,贾某上前拉住了她的衣服。阿芬感觉对方居心不良,狠狠地一甩手,不料指甲刮在了贾某的眉心处。这一阵疼痛,让贾某恼羞成怒,使劲拉住阿芬不让她走。

  两人随后扭打了起来,阿芬坐到了地上,想爬起来大声呼喊,贾某见状慌了神,捡起路边一块砖头砸向她的头。

  见阿芬昏死过去,贾某将阿芬拖到了道路一旁的建筑工地上,在一个泥堆的低洼处,将她推了进去,接着,徒手刨土将其掩埋。

  回到车上后,贾某又累又怕双腿发软。为了防止别人发现他的车,他关闭汽车大灯开车离开。一路上,他不停地绕远路,专挑坑坑洼洼的小路走。

  1月23日,贾某当爸爸的第8天,他带着专案组民警来到这个建筑工地,指认埋尸现场。经尸检,法医在阿芬的指甲内发现了贾某的皮肤组织。2月10日,经检察机关批准,桐乡警方依法对涉嫌故意杀人的贾某执行逮捕。(文中受害人系化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打车|黑车|搭讪|谋杀|埋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