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斤龙井头茶“期货”拍得28万元 用于残疾人网上创业
2015年03月08日 08:26: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诸敏芳

   浙江在线03月08日讯 对于茶文化的追逐,是没有地域限制的。虽说今年的西湖龙井春茶还没采摘,但一批预计月底面世的御牌西湖龙井顶级茶——御十八头茶,却早早找到了买家。

  昨天,在购茶现场上,“期货”新茶以每斤40000元的单价,由茶友们自愿认购。“我来自天津,我认购一斤!”张先生首当其冲,他说,这种认购是一种慈善的力量,“对于残疾人的帮助,关怀是嘴巴上,行动才是最好的爱护。”

  “我来自石家庄,认购一斤!”“我来自太原,认购一斤!”“我来自济南,认购半斤!”……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茶友认购了7斤御十八新茶。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认购茶叶所得的28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残疾人网上创业。

  

标签: 龙井 责任编辑: 虞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