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视频报道 正文
【两会快报】用改革创新双轮助推科技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3-12 09:43: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3月11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科技部部长万钢就科技改革与发展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万钢表示,改革和创新,这是科技发展的两个轮子。改革和创新是科技发展的动力,我们要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2014,作为全国“两化融合”示范区,浙江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可谓走得顺风顺水。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做客浙江在线北京演播室,畅聊浙江在科技领域的发展。他介绍,浙江这些年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成就。

标签: 全国两会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