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至高点 正文
民政部长李立国:未来每千名老人拥有至少35张养老床位
发布时间: 2015-03-12 09:32: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潘杰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接受媒体采访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摄

  浙江在线北京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胡芸)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会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养老目标是: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35-40张,城市日间照料社区全覆盖,农村覆盖率超过50%。

  他介绍,目前,国内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26张,城市日间照料社区覆盖率70%,农村覆盖率为37%。

  下一步,民政部门将与高校合作开设养老服务相关专业,对已从业人员加强培训,让专业化服务得到更多认可。

标签: 2015全国两会|养老床位|养老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