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共收到5857件提案
发布时间: 2015-03-13 15:53: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利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浙江在线北京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利综合报道  编辑/胡芸)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大会经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据统计,今年大会期间,共收到提案5857件。今年提案的内容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

标签: 2015全国两会|政协闭幕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