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 2015-03-15 10:14: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李利

  浙江在线北京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李利 编辑/金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直播回放】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今天的大会应出席代表2964人,出席2877人,缺席8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其中,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共获赞成2619票,反对213票,弃权44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时,共有2910名代表出席,在对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表决时,赞成2425票,反对378票,弃权95票。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共获赞成2529票,反对284票,弃权61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时,共有2910名代表出席,在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时,赞成2402票,反对390票,弃权108票。

  此外,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通过了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标签: 2015全国两会|两会闭幕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