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 | 民生 | 时政 | 原创 | 即时 | 杭州 | 舟山 | 房产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伊人 | 视讯 | 论坛
收藏本站
+ 新闻
女大学生合肥被传销洗脑用助学贷款缴入伙费
2015年03月16日 12:41:4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记者从老谢女儿阿文口中得知,去年夏天,其男朋友谢某把正在江西读大二的她骗到合肥,至今她已向传销组织缴纳了六万多元的“入伙费”,这些钱里除一部分是自己打工挣来的,其余都来自学校的助学贷款。

  年迈的父母从湖南来合肥寻找深陷传销的女儿,女儿竟称“死也不回家”,老两口无奈报警,3月13日,发生在蜀山经济开发区的一幕令人唏嘘。连日来,蜀山经济开发区打传办联合辖区公安、工商、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打传突击行动,集中清理传销窝点20处。

 

  为摆脱父亲假装晕倒

  54岁的谢历来来自湖南怀化市溆浦县,他本在老家开出租车,今年已是第二次来合肥寻找女儿。

  “第一次是正月初八(2月26日),她在电话里跟我说,现在和一个朋友在合肥做园林绿化工程,很赚钱,让我也投资,还说不信来合肥看看。”身穿深蓝羽绒袄、头发花白的谢历来对记者说。

  带着几分疑惑,老谢当天就坐上从老家到合肥的火车。16个小时后抵达合肥,他便打车来到女儿位于蜀山经开区甘泉新村4栋605室的住处。父女俩一见面,女儿便开始向父亲灌输她所从事的“工程”。“第二天,和女儿同居一室的另一个女孩带着我们去外面转,见到景点就说这是什么工程,(话语中)还把国家领导人讲进来,像导游一样。到晚上,女儿把我带到一个陌生房间,里面又有一个女孩向我介绍人生奋斗经历和投资项目,我当时就疑惑可能是传销。”老谢说。

  到合肥的第三天,老谢要求去女儿的办公室和工地看看时,女儿支支吾吾的表情让他确定,女儿肯定是在从事传销无疑。“当时我就很生气,收拾好东西就拉着她去火车站。”让老谢意料不到的是,到了火车站刚下出租车,女儿却一个踉跄晕倒在地。“当时我吓傻了,背起女儿就找医院,女儿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不一会儿,她的几个室友便赶到火车站,把她接回去了。”

  经过这番折腾,老谢深感女儿深陷传销,仅凭自己是不能将女儿带回家的。无奈之下,他只好提起包裹连夜赶到合肥火车南站,在火车站地下室待了6个多小时后,于第二天一早坐上了回老家的火车。

 [1] [2] 下一页
来源: 安徽网  作者: 康鹏飞  编辑: 陈冉冉(实习)
相关稿件
·同学聚会掉进传销陷阱
·男子被骗辞掉高薪工作搞传销
·合肥将掀起打击传销新高潮重点"围剿"传销集中小区  
·严打“组合拳”不给传销留后路(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