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从良”后的她成了毒贩 两个女毒贩一对失意人
2015年03月18日 05:59:58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方英 张科顶 记者 朱寅

漫画 陈骁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方英 张科顶 记者 朱寅)最近这半年来,杭州警方对涉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度。近日来,持续不断有重量级毒贩落网。

  在毒品圈子里,毒贩头目基本以男人为主。但昨天,杭州萧山、江干警方对外通报了两起由女头目唱主角的重大贩毒案件。

  “从良”后的她成了毒贩

  杭州萧山警方抓获的女毒贩杨某,是个经历复杂的女人。

  她今年38岁。很少有人知道,在贩毒以前,她还曾是一名失足女。

  杨某年轻时就外出打工,因为没有技能又不愿吃苦,她早早地堕落了,常年在美容休闲店从事色情服务。

  渐渐地,她年纪大了,光顾的客人越来越少。无奈下,她选择“从良”,凭借剩下的姿色,很快嫁了人。

  但从前养成的好逸恶劳的恶习,让她的开销很大。此后,她又经历了两次婚变。为了弥补精神空虚,她最终染上了毒瘾。

  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的她很快就花完了之前攒下的积蓄。为了获得更多的毒品,她选择了以贩养吸。

  3月9日晚上,萧山警方在城区中心城厢街道育才路一带将正在交易的杨某和一名买货的下家抓获。在杨某家中,民警也找到了各类毒品总重约2.5公斤。

  目前,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贩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她接过了“爱人”的罪恶生意

  和杨某相比,被杭州江干警方抓获的女毒贩胡某,早年的日子过得比较平淡。

  胡某和前夫邓某是建德人,过去几年一直在县城里生活,两人还育有一个儿子。

  但因为一些双方都不愿意提及的问题,两人没能一直走下去。

  在和邓某分开后,胡某来到杭州,此后认识了一名男子李某。两人坠入爱河后,李某向胡某直言自己是个毒贩,还是个头目。

  虽然当时心里也有点忐忑,但和李某在一起后,胡某觉得自己手头宽裕了,也就没多过问。

  但好景不长,李某在一次外省的扫毒行动中被抓获。留给胡某的,是个烂摊子。而已经过惯了奢靡生活的她,不愿意再过简单的生活。

  虽然李某被抓了,但之前李某的广州上家丁某并没有被抓获。而丁某也愿意有个“自己人”延续和李某的生意。于是,胡某开始接手之前李某的一些生意,并逐渐做大。

  1月10日被警方抓获时,胡某正赶到广州向丁某拿5公斤的毒品。

  3月13日,丁某也被江干警方抓获,公安部“2014-960”特大跨省贩毒目标案件正式成功告破。据悉,“百城禁毒会战”开展以来,江干警方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86人,侦破毒品犯罪案件48起,查获吸毒人员337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75人。

标签: 毒贩|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