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网上通缉欠薪老板 44位农民工终于拿回血汗钱
2015年03月18日 09:29:0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徐枫 张妙娟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3月11日,兰溪市游埠镇劳动保障所内,44名农民工终于拿到拖欠9个月之久的36万多元工资。

  去年10月17日,兰溪市劳动监察大队接到投诉举报,老板方某以货款没有回笼为借口,拖欠巨额工人工资。工作人员调查得知,方某公司拖欠44名员工工资计364153.84元,但这家公司早已经停产关门。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邮寄等方式,向方某的公司、住所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前全额给付农民工工资。

  没想到,方某不仅拒不执行限期整改指令,还玩“人间蒸发”。2014年11月28日,兰溪市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方某进行网上通缉。

  今年2月20日,兰溪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接到相关指令后,安排民警摸排方某行踪。当得知方某将要乘火车从温州到义乌,民警通过蹲点守候,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抓获归案。最终,方某委托亲属帮忙筹集资金,支付恶意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标签: 农民工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