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天第二起!杭州武林银泰男子坠楼砸瘪轿车 重伤身亡
2015年03月19日 19:27: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下午1点多,一名年轻男子从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大楼上坠落,砸瘪一辆轿车后落在地上。下午4点50分许,医生宣布该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

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早上,杭州近江九园小区一初一女生从居民楼跳下,随身携带的作业本上留下文字与家人告别。今天下午1点多,又有一名男子从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大楼上坠落,砸瘪一辆轿车后落在地上。下午4点50分许,医生宣布该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杭州初一女孩从6楼跳下 作业本上留言“压力大”

  年轻男子从武林银泰10楼跳下

  下午2点左右,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接到多位网友爆料,称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有人坠楼。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核实,证实确有其事。

  这名男子坠楼的地点在银泰百货武林店所在的标力大厦C座,靠近耶稣堂弄一侧。这里是标力大厦的一处停车场地,零散停放着10多辆轿车。在事发现场,公安民警和保安拉起警戒线,闲人禁止入内,另一拨人在该男子坠楼地点进行勘察。(杭州2天发生3起坠楼事件 45%的抑郁患者觉得"活着没意思"

  目击者王先生称,事发后急救车很快就来到现场,将坠楼的男子送医抢救。他看到坠楼男子身穿黄棕色外套,看起来比较年轻,估计有十七八岁。一位在银泰商场工作的人士说,男子是从10楼跳下去的。

被砸轿车

  丰田轿车车身被砸出一个大坑

  坠楼的男子没有直接落在地上,而是砸中了停在楼底下一辆玫红色丰田轿车。

  大楼保安袁师傅事发时正在巡逻,离这辆丰田车只有七八米。他说,当时他旁边没有其他行人,坠楼男子落在车上的声音很响,砸中丰田车后再落到了水泥地面上。

  记者看到,被砸中的丰田车发生变形,左后侧一块凹陷进去,呈现出一个大坑。另外,左后侧车门玻璃也被震碎。

  银泰百货企划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武林银泰内部监控比较多,他们会配合警方调查这起男子坠楼事件。

紧急抢救

  坠楼男子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

  男子坠楼后,被送到杭州市中医医院抢救。

  下午4点多,3个医护人员推着担架车将坠楼男子推进急救室。另有一位女医护拉着氧气瓶紧随在后——氧气罩扣在男子的口鼻处。由于医院人流多,担架车在男医生的呼喊中穿过人群。记者看到,男子头部的小半部分都有血迹。

  下午4点50分许,记者再次从杭州市中医医院获悉,坠楼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他的亲属尚未赶到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初步排除坠楼男子他杀,有关男子身份及坠楼原因等情况将在调查清楚后进行通报。

        另外,因男子坠楼致损的车辆该如何索赔?人保财险理赔中心某负责人说,如果车主投保“车辆损失险”,保险公司会至少赔偿车损的70%。这位负责人说,如果投保车主能提供侵权人的身份信息,保险公司全额赔付,他们再向侵权人索赔;如果投保车主不能提供侵权人的身份信息,则赔付70%。 据介绍,跳楼轻生者砸中车辆,其本人就是侵权人。如果侵权人死亡,保险公司则不再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坠落 跳楼 武林银泰 杭州 银泰百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