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我的儿子在吸毒” 无奈的家人求助民警
2015年03月20日 22: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3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国亮) 吕某,男,40岁,浙江宁海县黄坛镇人,上有80高龄的奶奶,不惑之年的父母,下有2个尚在智龄的儿女。2013年以来,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

  最初,自从吕某开始吸毒,家人发现后从旁劝说,吕某亦是痛定思痛绝不再犯;后来,吕某不工作了,身体消瘦了,开始打骂老人了,后来变卖家产了,让原本幸福的家庭一去不复返了。最终,家人眼看着再也管不住了,忍痛集合家人兄弟将吕某押送至黄坛派出所要求处理。根据吕某的吸毒、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犯罪事实,黄坛派出所办案民警将其送进了监狱。最终,家人累了,吕某的身体垮了。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