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工作受挫、求婚失败 割腕又割舌欲自杀
2015年03月26日 10:15:2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王志坚 季广成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你们不要救我,让我去死吧。”昨天上午8时48分,在义乌某医院急诊室,伟伟(化名)又哭又喊,情绪很不稳定。

  “小伙子,你冷静一点,我们正在为你做清创手术。”医护人员不断地安慰他。

  据了解,26岁的伟伟来自安徽,目前在义乌一家服装企业做包装工。去年11月,伟伟与同车间的兰兰(化名)确立了恋爱关系。

  一直盼着抱孙子的伟伟父母,得知情况后十分高兴,多次打电话催促伟伟赶紧结婚。有一天,伟伟下班后约兰兰到咖啡厅聊天,顺便想把结婚的事情定下来。没想到对方说现在还不想结婚,要求过几年再说。

  兰兰的婉言相拒让伟伟觉得很为难。此后,他又多次找朋友开导兰兰早点把婚事敲定,但兰兰还是坚持之前的想法。伟伟情绪开始有些低落,工作中也经常出错,为此还先后被老板多次责罚。

  感情受挫,工作不如意,伟伟觉得人生失去了意义。昨天清晨6时左右,伟伟用剃须刀片进行自残。

  “先割手腕,后又割掉自己的舌头,看来他真的不想活了。”医生说,幸好发现及时,被同事送进了医院,只是小伙子的舌头已经发黑坏死。

标签: 结婚|自残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