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高人气宾馆沦为卖淫“基地”温州30多人涉黄被扫
2015年04月02日 22:10: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4月2日讯(通讯员/叶其念)日前,温州市苍南县警方经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了一个浙江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重大组织卖淫犯罪团伙,现已抓获涉案人员30余人,其中有10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人行政拘留。让人诧异的是当地两家生意红火的宾馆也竟成为卖淫“基地”,财迷心窍的两个老板双双进班房。

  2014年11月,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苍南县灵溪镇部分宾馆酒店存在发卡招嫖情况。闻讯后,该所立即组织社区民警对情况进行排查核实,发现部分宾馆的确存在发卡招嫖现象,民警还发现这纯粹是有人在组织卖淫女到灵溪镇部分宾馆酒店房间进行卖淫活动。所领导获悉后,高度重视,专门抽调该所精干警力组织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一个隐藏在色情卡片背后的卖淫团伙浮出水面。民警发现两名苍南本地人蔡某和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专案组决定展开收网行动。2014年12月17日凌晨,经布控,一组民警在苍南县灵溪镇塘南二街一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蔡某和章某,另一组民警则在灵溪镇多家宾馆抓获卖淫嫖娼人员倪某、黄某、林某、陈某等20人。经查,专案组发现该团伙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案件重大,团伙成员行动诡秘,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社会影响恶劣。浙江省公安厅接报后将该团伙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进行挂牌督办。此后,专案组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支持下,又抓获了组织或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姜某、姬某、周某、沈某等多人。

  经查,2014年10月份,蔡某从陕西工地回到苍南老家,无所事事,便一直想着能有一个花小钱赚大钱的“买卖”。几番苦思冥想之后,他觉的组织卖淫就是个一本万利的生意,于是便招募几名了卖淫女,并约定卖淫所得双方四、六分成,利用微信发招嫖信息招揽生意。为了扩大“经营”,2014年12月,蔡某大肆“招兵买马”,让姜某、沈某印刷数万张的招嫖卡片,并出面与分别与灵溪的两家宾馆老板姬某、周某“洽谈”。虽然宾馆本身的生意红火,但姬某、周某两人财迷心窍,怀着侥幸心理,还是和蔡某“合作”并约定好分成,允许蔡某让人将招嫖卡片在宾馆内分发。此后,由蔡某又专门雇佣王某到苍南县灵溪镇各个宾馆房间分发卡片。在经营一个月后,因生意“兴隆”为了扩大“业务”,蔡某就让朋友章某“入股”,商量好三七分成,共同经营。在接到“顾客”的电话或微信消息后,蔡某和章某就指令组织卖淫女到顾客所在的宾馆从事卖淫活动。而姬某、周某经营的宾馆则会被蔡某“优先”安排。落网后,姬某、周某两人后悔莫及,责怪自己当初财迷心窍,然而,一切为时已晚。

  现该团伙已有10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人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标签: 卖淫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