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新岭隧道昨晚堵车20公里 今天出行高速5个堵点要小心
2015年04月04日 09:35: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一到假期,堵车就成了绕不开的话题。昨晚还未到清明节假期的免费通行时间,新岭隧道就堵上了。今天的情况如何?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预计,包括新岭隧道在内,有5个路段将成为堵车重点。

杭金衢高速今天0时后堵车状况 徐洋供图

  浙江在线4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编辑/施菲菲) 一到假期,堵车就成了绕不开的话题。昨晚还未到清明节假期的免费通行时间,新岭隧道就堵上了。今天的情况如何?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预计,包括新岭隧道在内,有5个路段将成为堵车重点。

  截至今天早上8点杭金衢高速、甬台温高速和沪杭甬高速分别有路段发生堵车。尤其是甬台温高速,台州段往三门方向车流量太大,以至于白鹤、天台、洋头3个进高速口临时关闭。

  据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提供的消息,今天全省高速有五个路段需要特别注意,能避开就避开。

杭金衢出杭州方向今早依然堵得厉害 徐洋供图

  首先当然是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路段。新岭隧道号称“浙江高速首堵路段”,被戏称为“伤心岭”。昨晚,新岭隧道又让驾驶员们伤心了一回。0点的免费通行时间还没到,新岭隧道往江西去的方向就大排长龙,拥堵车辆绵延20公里。今天的情况很明确,隧道后方势必会排队,就看等的时间长短了。最好的方法是,等到中午前后再出门,避开车流高峰。

  其次是杭甬高速钱江二桥段。昨天下午“堵情”提前发作,杭甬高速彭埠入口排队出杭州的车辆倒灌一度倒灌至地方道路。今天早上,彭埠入口依然在排队通行,车队长度始终保持在3、4公里。杭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预计,这种情况要延续到上午10点多。

  另外,杭宁高速良渚至德清段、杭州绕城西线三墩至转塘段和甬台温高速吴岱枢纽段、温州南至飞云段今天发生堵车的几率都很高,建议大家还是错开今天上午的高峰后再上路吧。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近几天隧道路段事故频发,请小心驾驶。由于隧道内路面见不到阳光,且通风条件不良,汽车排放的尾气容易沉到路面形成油垢,使路面摩擦系数降低。特别是雨天,隧道内水与油的的混合物使路面更加湿滑。因此,驾驶车辆进入隧道应提前减速,注意隧道前的信号灯;进入隧道后应按车道行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超车。

【专题】清明解乡愁·浙江在线2015年清明节特别策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新岭隧道|清明出行|高速免费|堵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