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用彩钢瓦搭成临时店面 违建汽修店被勒令拆除
2015年04月10日 15:37: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马涛

  这家违法搭建的汽修店被勒令限期拆除。记者 马涛 摄

   浙江在线04月10日讯 彩钢瓦搭成的临时房,竟然成了汽修店的门面。昨天,读者吴先生向新闻热线反映,高新区科兴路的陆家工业园区里,这家汽修店门前常有车停在路上,堵住了消防通道,而且其本身也是违法建筑。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名为“一春汽车服务部”的汽修店,原本有自己的厂房,不过,厂房外的好几间蓝色彩钢瓦棚子,如今也成了其“地盘”。据一名正在给轿车做保养的小工说,这几间房是租来的,并不是他们搭建的,已经有快两年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高新区消防、城管以及街道办。据随后到场的高新区消防大队曾参谋说,消防通道要求宽4米以上,这家汽修店门前的道路两侧被堵塞,间距显然不够。此外,其临时房分别用作烤漆车间、车库以及员工食堂等,缺乏相应的消防设备。

  昨天下午,以上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反馈记者说,除了这家汽修店租用的临时房外,附近的数间用作仓库和经营用的房子,都是违法建筑。目前,检查组已通知相关责任人限期自行拆除,逾期将予以强拆。

标签: 违建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