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卖淫、吸毒 年轻女子受不了流言蜚语多次寻死
2015年04月13日 10:11:36 来源: 嘉兴在线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 最近,嘉兴秀洲公安分局王江泾派出所民警救了一名轻生女。结果调查中发现,这名女子不但卖淫,而且还是个瘾君子。

  事发当天晚上10点48分,一名年轻的女子站在王江泾大桥上,低头望着桥下的河水,一会儿,她突然往护栏上爬,要跳河轻生。危急时刻,几名路人恰好看到,急忙冲上去将其牢牢拉住,并把人从护栏上拽了下来。

  女子情绪很激动,大家赶紧打电话报警,王江泾派出所值班民警姚警官立即带上协警赶至现场。这名女子不听劝告,一心求死。细心的姚警官发现,女子神色恍惚,目光呆滞,不似正常人的状态。凭借职业敏感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姚警官判断,该女子很有可能吸食毒品,于是将其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不出所料,女子尿检呈阳性,确实吸食毒品,她自己也承认了。

  女子姓胡,湖南益阳人,今年26岁,暂住在王江泾镇上一租房内。后来,看到姚警官很关心自己,胡某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胡某从小就任性,性格倔强,个性很强。15岁那年,因为家庭原因,离开老家独自出来闯荡。然而,一个无依无靠的小姑娘靠什么维持生计呢?外面的世界纷繁复杂,单凭一己之力很难生存下来,但倔强的胡某宁愿在外挨饿受冻也不愿回家。最终,她选择靠出卖肉体来生存。2005年,她因卖淫被秀洲警方抓获。重新回到社会后又接触了五花八门的人,渐渐地染上毒瘾。有了毒瘾后,胡某越来越瘦,身体也越来越差。

  最近,胡某和走得比较近的人关系不好,又经常听到一些关于自己的坏话,心情低落至谷底。回想起生活中的种种不快,加上被昂贵的毒资压得喘不过气来,胡某就打算以死来求彻底的解脱。据了解,她已不是第一次寻死,不久前,她在出租屋里两次割腕自杀,最终都没有成功,至今,手腕上还有疤痕。

  听了胡某的经历,姚警官耐心地从各个方面去开导她,让她丢掉消极思想,重新面对生活。经过长时间沟通后,胡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愚蠢行为,表示要重新做人。不过,胡某因吸食毒品还是要被依法治安拘留12天。

标签: 轻生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