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民工劳动力市场门口拦车讨钱 遭拒后拳脚相加
2015年04月15日 14:24:3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黎明

   浙江在线04月15日讯 4月13日下午2时许,金华九章路劳动力市场门口聚集了一群民工。他们围着一辆黑色汽车,观看着两名壮年男子殴打驾车的中年男子。其中,几个人不时起哄。在附近办事的王先生经过看到这一幕,当即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把当事人带回派出所。

  经查,被殴打的人是50多岁的尹先生。当天下午,尹先生开车经过劳动力市场。由于路上行人较多,他开得并不快。这时,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突然跑到了路中央,拦住尹先生的汽车。

  尹先生停下车,只见对方醉醺醺的,满脸通红。对方走到驾驶室一侧,边敲车窗边喊尹先生下车。尹先生在车里听不清楚,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便打开车门。不料,他才刚出来,对方就摊出双手讨钱。莫名其妙遭讨钱,尹先生当然不愿意,当即拒绝了。对方不甘罢休,操着一口贵州口音的话对尹先生嚷嚷。

  事情还没结束,旁边走过来另一名穿黄色裤的男子。他对尹先生说:“你刚开车门撞到我的胸了,下来的时候踩到我的脚了,你要赔我医药费。”尹先生只顾着跟讨钱男子理论,并没听到后者的说话内容。

  穿黄裤的男子恼了,一把抓住尹先生的衣服,把他拖到了车尾。尹先生反抗着要往车边上走,对方掐住尹先生的脖子,把他摔倒在地上。此时,讨钱男子也走了上来,用力踢尹先生的后背。事后经鉴定,尹先生多处软组织挫伤。

  经警方调查,讨钱男子姓李,38岁,贵州人。穿黄裤的男子姓张,32岁,江西人。两人互不认识。当天,李某喝了点白酒后,到劳动力市场找工作。因没有找到工作,身上也没钱,李某便打算通过拦车的方式问过路人讨钱。而李某讨钱的时候,张某在一边看到,便临时起意,企图讹诈尹先生。

  目前,李某与张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婺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标签: 讨钱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