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五一”期间杭州东站增开16对高铁动车
2015年04月18日 07:51: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兰阿明 慈济诺

   浙江在线04月18日讯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兰阿明 慈济诺)  “五一”想坐高铁动车出门,买不到票确实挺扫兴。昨天上午,铁路杭州站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铁路杭州东站在“五一”期间加开了16对高铁动车,全部是热门方向的车次:上海、南京、徐州、温州、宁波、义乌、衢州、江山等。

  这16对加开的旅客列车,分别是:

  南京南-衢州G9237次0.5对;

  宁波-南京南G9238次0.5对;

  宁波-徐州东G9260次0.5对;

  上海虹桥-江山G9281次0.5对;

  杭州东-江山G9282-6次2.5对;

  杭州东-衢州G9287/8次1对;

  上海虹桥-杭州东G9301/2、G9503-6次3对;

  杭州东-温州南G9371-4、G9507-10次4对;

  上海虹桥-义乌G9381-4次2对;

  上海虹桥-温州南间G9511/2、D9578次1.5对。

  “五一”期间,有2.5对高铁列车停运了,经常坐这些车次的市民,请改乘其他车次吧。停运列车分别是:

  4月29日-5月3日南京-衢州G7359次停运;

  4月30日-5月4日宁波-南京G7582次停运;

  4月30日宁波-南京南G7636次停运;

  4月30日上海虹桥-南京南G7341/4次停运;

  4月30日、5月3日上海虹桥-杭州东G7553次停运。

  需要注意的是,加开的列车全部是高铁动车,因此全部是在杭州东站上车的。已经网购了车票但还没有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防止取票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老幼病残孕等旅客出行,可提前拨打铁路客服热线12306或与车站的赵红卫服务台联系,预约重点服务,铁路部门将为特殊旅客的进站、乘车、出站提供方便。

标签: 高铁|动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