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半挂车高速上运“坦克”被拦截 交警:吸引人的东西应遮盖
2015年04月21日 07:02:19 来源: 温州商报 金理岳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运载两辆“坦克”的山东籍半挂车行驶在G15沈海高速公路上,吸引了过往驾驶员的眼球,给交通安全带来一定隐患。于是,温州高速交警在浙闽省际卡口将该车拦截,要求盖上篷布后再上路。

  据驾驶员倪某介绍,该车从苍南开往广西,车上运的是苍南制造的坦克模型,每辆价格在3万元左右,运到广西参加展览用的。至于为什么不盖篷布,倪某称,盖上篷布怕划伤模型漆面。出于安全考虑,高速交警还是要求倪某当场盖上篷布。

  高速交警提醒,运载吸人眼球的货物时,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标签: 坦克|高速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