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杭州纪委:五一发现"四风"问题 可"随手拍"微信举报
2015年04月28日 11:21:12 来源: 新华网 方益波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杭州市纪委向广大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同时也请大家如发现身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时,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记录,并通过“廉洁杭州”官方微信向纪委举报。

  两年多来,元旦、春节到五一、端午,再到中秋、国庆,杭州市抓住时间节点,大力纠“四风”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五一假期市纪委列出的重点举报内容是杭州市(包括区县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如: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收受节礼和礼金礼卡、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

  据介绍,举报形式照片或视频均可。要求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画面清晰可辨,要能明显体现当事人的脸部特征和行为过程,涉及车辆的需拍摄车牌号,涉及发票的付款单位要清晰。不接受电脑合成照片、视频。举报要求附加文字说明。简要说明所提供照片或视频的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

  反映问题的方式:点开“廉洁杭州”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通过对话框直接发送相关照片、视频以及文字说明即可。五一小长假"四风”问题的举报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5月3日。(完)

标签: 纪委|四风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