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江山西子湖畔“吆喝”绿水青山 最低一元就能爬江郎山
2015年04月30日 15:37: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危韬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通讯员/危韬) “江山山美水美人更美,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杭州市民朋友和各界人士来游世遗胜地、品源头清水,驻足江山、扎根江山……”

  今天上午,衢州江山市在省自然博物馆举行生态文明成果展暨乡村休闲旅游推介会。市委书记吕跃龙亲自上阵“吆喝”,邀请大伙到江山看绿水青山。

  江山市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是浙江省西南门户和钱江源头之一,素有“东南锁钥、入闽咽喉”之称。境内有江浙沪唯一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形成了江郎山—清漾、仙霞古道—戴笠秘宅、廿八都—浮盖山三大核心景区。

  近年来,江山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乡村休闲旅游。2014年,全市接待国内游客880.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50.0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4%和26.7%。

  据介绍,江山市此次推出三项江山旅游门票优惠政策:2015年,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本科、专科)凭学生证可享受江山旅游五点联票50元的特惠;2015年5月1日——6月1日,凡杭州市民通过江山旅游指定的合作旅行社报名参团、在江山进行乡村休闲旅游的,可享受免江山五大景点门票的优惠;坐高铁到江山站下车的乘客,凭高铁便和身份证在不同月份享受相应景区一元门票的优惠。

  其中,参与一元门票优惠的4月为清漾景区,5、6月为仙霞关(戴笠秘宅)景区,7、8月份为廿八都古镇,9、10月为浮盖山景区,11、12月为江郎山景区。

  另据了解,江山市生态文明成果展将在省自然博物馆展出两个月,除了从7个方面展示江山自然生态和旅游资源外,还有编钟、彩陶、西砚等极具江山地方特色的展品,有兴趣的网友不妨一去。

标签: 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