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阔太太打扮时髦行为荒唐 开着宝马车偷了壶花生油
2015年05月13日 06:33:3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王晨辉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施海 记者 王晨辉) 穿着鲜艳亮丽、开宝马豪车,却做出偷鸡摸狗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似乎很难让人理解,不过,前段时间,缙云一位女子却做了这种荒唐事。

  日前,这位女子尚某某因盗窃被起诉,缙云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尚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罚金1000元。

  偷了一壶花生油,被拍个正着

  “你大衣里面是什么,能不能让我们看看!”今年2月1日下午,走出缙云县新碧街道一超市的大门,尚某某就被超市营业员叫住。

  “没什么啊,真没什么!”面对营业员,尚某某还把大衣裹得紧紧的。

  “你就别装了,监控都拍下来了,我们也报了警。”营业员说。

  这时,尚某某才拉开大衣,里面,是一壶花生油。

  “你说你,光一件大衣就可以买多少箱花生油了,开的还是宝马车,比我们老板还有钱,怎么会偷啊。”看着眼前这位阔太太打扮的尚某某,营业员显得非常纳闷。

  偷过好几次,都是不值钱的东西

  到案后,尚某某主动坦白当日已“光顾”了其他四家超市,这是第五家。

  她还交代,自2014年12月开始,已多次在这家超市内行窃。

  后经搜查,在尚某某的汽车后备箱及家中,搜出全部赃物。有意思的是,这些物品都完好,没有拆封过。

  而尚某某所偷的东西,也就是赃物,也五花八门,不过都不值几个钱,比如,花生油、黄酒、速冻水饺、袋装红薯,甚至还有两包瓜子。

  自述偷东西是想找点事打发无聊

  庭审中,对于自己的行为,尚某某供认不讳。

  一般人偷东西,无非是因缺钱,或缺吃少穿,那么,尚某某是为什么呢?

  尚某某称,自己盗窃不是缺钱,而是更年期到了,“神经发作”才偷的东西,希望法官能网开一面。虽家里条件不错,但她过得并不开心,丈夫工作很忙,平时没时间和她说话,每天就她一人开着宝马转来转去,时间长了,感到越来越无聊,就想找点事消遣一下。

  “我从来没有偷过东西,就想尝试一下做小偷是种什么样的感觉,说来也奇怪,每次偷完东西,我心里不仅没那么强的负罪感,还特别有成就感。就这样,偷了一次又一次。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不是有意要偷东西的。”尚某某称,她也为自己的行为向超市老板致歉。

  法院鉴于尚某某主动坦白并自愿认罪,以盗窃罪对尚某某某从轻处罚,于是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偷窃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