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慈溪纪念虎门销烟
2015年06月05日 13:37:45 来源: 慈溪禁毒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76周年,不断增强学生禁毒意识,提高学生的防御毒品能力,慈溪长河禁毒办走进长河初中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纪念品,同时讲解禁毒知识,引导学生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号召广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此外,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讲述了当年林则徐虎门销烟的故事,学生听后,纷纷表示要向林则徐学习。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