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作批示:坚定制度自信营造良好氛围 推进人大宣传上新台阶
2015年07月03日 05:52: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廖小清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王鹏程) 全省人大宣传工作会议7月2日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批示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为人大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及“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营造良好氛围。

  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适应意识形态领域复杂斗争、推进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的必然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切实把握人大工作要求,把牢政治方向,抓住立法、监督等重点环节,突出人大依法履职实践,体现“一线状态、一线作为”精神,不断提高人大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突出反映代表的主体作用,生动报道代表依法履职的生动实践、密切联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投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的先进事迹。着力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善讲“人大故事”,善接基层地气,善用互联网思维,着力增强人大宣传报道的亲和力、吸引力和说服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标签: 夏宝龙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