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瓶啤酒下肚裸奔砸的士 男子寻衅滋事被拘留7天
2015年07月03日 08:51:55 来源: 温州晚报 王骁 黄振荣 郑雷迅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20来瓶啤酒下肚,大清早的他,先是随处小便,后又裸奔,还狂砸出租车。昨天凌晨,这名发酒疯的90后“酒徒人”被的哥拉到了派出所。

  昨天凌晨5时许,天刚放亮,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跑进了市区隔岸路一家桑拿场所的门卫室,解开裤子就方便起来,值班保安在制止过程中,还被该男子打了。后来,保安边报警边叫人来帮忙,等门卫带着人过来时,该男子还光着下身站在门卫室的门口一动不动,等他们靠近时,光着屁股就跑开了。

  不久,鹿城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接到的哥的报警,声称一光着上身的男子喝醉酒在车上闹事。等民警出门看到出租车时,该男子正在不停地砸出租车,只见出租车的挡风玻璃、雨刮器、两侧的倒车镜及车内的空车指示灯等都已被该男子损坏。随即,该男子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这名男子正是当时在隔岸路那家桑拿场所门口闹事的男子。据的哥称,当时该男子上了他的出租车后说要到国际大酒店,可到了酒店门口,该男子却不下车,只是叫他往前开,就是不说目的地,他见该男子光着身子,又有纹身,加上满身的酒气,便打算将出租车开到派出所,刚到派出所门口停下来,该男子便发起了酒疯。

  昨天中午,当该男子醒来后,却不记得前一晚撒酒疯的事。据查,该男子姓王,河南人,今年25岁,在瓯海一家单位做搬运工,当晚是应朋友相邀出去聚会,喝了20来瓶啤酒。

  最终,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

标签: 醉酒|裸奔|砸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