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全省寻找百名农业“创客” 最高可获100万元贷款授信
2015年07月27日 13:47: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林杰
【摘要】 近日,浙江省农业厅联合省农信联社、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行动。本次活动共分宣传发动、组织寻找、专家评审、宣传推广四个阶段。
寻找百名“农创客”报名页面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林杰 编辑/胡芸) “创客”,是指出于兴趣与爱好,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在农业领域中同样有这样一群人,有知识、有活力、能创新,用自己的创业热情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他们便是“农创客”。

  近日,浙江省农业厅联合省农信联社、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行动。本次活动共分宣传发动、组织寻找、专家评审、宣传推广四个阶段。入选的百名大学生“农创客”可优先加入浙江省大学生现代农业创业俱乐部,参加创业典型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根据实际需要,推荐一批创业成功典型担任创业导师。同时,浙江农信还将给予百名“农创客”最高30万元的贷款授信,前十佳大学生“农创客”更将获得最高100万元的贷款授信。

  据了解,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投身我省现代农业创业并取得初步成效的全日制大学(大专、高职)毕业生或在校大学生,可通过浙江在线“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专题进行报名。点击进入报名

 

 

【专题】寻找百名“农创客”官网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农创客|创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