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机场6时起暂停运行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督查整改工作
2015年07月29日 06:33:1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李攀)针对7月26日发生在深航ZH9648航班机上的纵火事件,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昨晚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从29日6时起,台州机场将暂停运行。

  公告称,7月26日深航ZH9648航班机上纵火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对台州机场进行了专项安保安全检查,综合评估后认为台州机场继续运行存在重大安全风险。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检查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自2015年7月29日06:00起暂时停止台州机场运行,并将派出工作组现场督查台州机场整改工作。

  据了解,从昨晚开始,有大批购买了29日6时后航班机票的乘客,致电台州机场询问退票、改签、赔偿等相关事宜,但电话长时间处于忙音状态,而票务网站、航空公司方面也尚未给出准确的答复。

标签: 台州机场|整改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