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机场今日起暂停运行相关负责人将被追责
2015年07月29日 07:06:5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昨夜23时,记者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官网获悉,7月26日深航ZH9648航班机上纵火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对台州机场进行了专项安保安全检查,综合评估后认为台州机场继续运行存在重大安全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检查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自2015年7月29日06:00起暂时停止台州机场运行,并将派出工作组现场督查台州机场整改工作。

  另据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针对浙江台州至广州的深航ZH9648航班发生的机上纵火事件,7月26日,民航局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空防安全形势,就空防安全、安全检查、空中安全保卫、应急处置、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民航局特别要求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立即对辖区内的中小机场和新机场进行空防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安检工作的整治。

  民航局责成台州机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台州机场进行安全评估。民航局还将根据事件调查结果,对台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依法依规追责。

  记者昨晚致电台州民用航空管理局和台州路桥机场指定的官方订票热线96555,一位工作人员告知,从29日起,台州机场所有出港航班将全部停止售票,具体开放时间待定。而已经购买了7月29日(含)后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向购买机票的机构选择全额退款或者联系航空公司改签至周边其他机场。

标签: 台州机场|暂停|追责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