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动报名
2015年07月31日 12:55:18来源: 作者: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天,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正式上线,报名工作在大会官网同时启动。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胡芸)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天,大会官网(/)正式上线,报名工作在大会官网同时启动。

  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乌镇被确定为永久会址。

  此前,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举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网络精英齐聚乌镇。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

责任编辑:胡芸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官网|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