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神仙居空气可以卖!
2015年07月31日 15:57:52 来源: 浙江在线

  仙居历史悠久景色秀美,北宋真宗皇帝赵恒因其神山秀水酷似仙境而钦赐县名为仙居县,仙居境内奇山幽谷,瀑布连绵,森林茂盛,花鸟争艳,生态环境极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观光避暑休闲圣地。

  神仙居是目前仙居的旅游景区代表,神仙居是个天然氧吧,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2.1万个,最高处可达每立方厘米8万个,在这里一天吸入的负氧离子相当于您在办公室一年吸到的总量,所以说我们仙居的空气是可以当商品来卖的。

  林虹:神仙居景区它最明显的特点是它的山峰、泉水、森林还有瀑布。那么我身后这挂瀑布,叫做飞天瀑,落差高达100多米。

  因为仙居的神奇,央视《走遍中国》等多个栏目组,人民日报、新华社、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内外100多家媒体多次聚焦神仙居。越来越多的人来到神仙居,爱上神仙居。目前已经成功开拓了韩国、台湾等地的市场。这还只是一个起步,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神仙居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正在申报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

标签: 仙居|空气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