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资源小区何以吸引顶尖机构?
2015年07月31日 16:13:53 来源: 浙江在线

  第二张图片,这是中物院宁波军转民科技园的图片。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国内顶尖的科技研发机构,专家教授多、科研成果多、信息资源多。鄞州作为资源小区,缺乏足够的要素保障,创新就是推动发展的唯一法宝。因此,我们积极与中物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深入合作,打造高层次的创新平台、孵化体系。中物院宁波军转民科技园尽管落成时间不长,但已经建成激光工程应用研究等5个技术中心和实验室,累计孵化与培育企业55家,为鄞州今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 鄞州小区|顶尖机构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