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纪念“两山”论断十周年网络主题宣讲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网友纷纷点赞
2015年08月04日 09:16: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军

  浙江在线8月4日讯(记者 吕军)昨天,各大门户网站、微信朋友圈里一段1分04秒“习大大在安吉首提‘两山’理论现场视频”成为网络热点,点击转发率节节攀升。这是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在他的宣讲片《我们这十年--美丽乡村,安吉"两山"故事》中的精彩片段。

  十年,十个地方,安吉作为我省纪念“两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网络主题宣讲开篇第一讲,昨天通过浙江在线、浙江新闻app等浙报新媒体矩阵发布之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点赞。

  点击进入“两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网络主题宣讲专题页面

  单锦炎以讲故事的方式,还原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作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历史场景,把安吉十年来在“两山”论断指导下带来的发展变化,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精神,把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豪情,浓缩在近20分钟的安吉“两山”故事当中,向我们娓娓道来。

  上海彭拜新闻以《纪念习近平在当地提“两山”论断十周年,浙江推网络主题宣讲》为题,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在彭拜新闻的文章留言中,网友热情赞扬了习近平的“两山”论段和安吉十年来的变化发展。网友“魔筝”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逐步深入人心”;也有的网友赞扬这样的宣讲形式很生动活泼。网友“Clarence”留言:这个网络宣讲活动比较新颖。网友“如歌的行板”:安吉确实做的不错。

  “这样的形式,在浙江从未有过。”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浙江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均寅说,宣讲活动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多党政一把手齐聚讲堂;第一次以这样一种讲故事的生动活泼的方式来宣讲;第一次以这么大的平台---网络来宣讲!

  本次“我们这十年”网络主题宣讲也是我省纪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讲师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十县市(区)委宣传部及其当地新闻网站、广电媒体共同协办。

  接下来,遂昌县委书记杜兴林(8月4日)、嘉善县委书记许晴(8月5日)、定海区长庄继艳(8月6日)、仙居县长林虹(8月7日)、鄞州区长陈国军(8月8日)、桐庐县委书记毛溪浩(8月9日)、新昌县委书记楼建明(8月10日)、开化县委书记鲍秀英(8月11日)、浦江县委书记施振强(8月12日)等将纷纷登台,讲述当地“两山”实践故事,敬请关注。

标签: 网络宣讲|两山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