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359人破坏环境被刑拘
上半年查处环境案件4154件,罚款1.92亿元
2015年08月05日 05:09: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陈文文 通讯员 邵甜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陈文文 通讯员 邵甜)省环保厅今天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省环境监管执法工作、“五水共治”和环境环保执法行动情况。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省共完成环境行政处罚案件4154件,罚款1.92亿元。其中,适用新环保法赋予的新手段中,查封扣押587件、限产停产82件、按日计罚15件。移送公安案件455件,行政拘留223人,刑事拘留359人。我省的行政处罚案件、移送公安案件、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人数以及新环保法配套制度案件数量均居全国前列。

  今年以来,全省相继开展了环保大检查、专项执法月、“五水共治”和环境保护“督查+执法”等行动。7月中旬至今,省环保厅组织6个暗访组赴各地开展执法检查,共检查点位256个,发现环境问题178个。截至7月31日,行动期间全省各级环保部门已经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379件。

标签: 环保|执法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