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坐地铁最多的100位乘客每人奖价值280元的新版市民卡
2015年08月05日 07:29:0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段琼蕾)如果您经常坐地铁,那么好事来了,8月4日起,宁波轨道交通启动“文明乘车,感恩有您”抽奖活动,面向全市市民寻找乘坐地铁最多的人,为他们颁发奖品,总共寻找100位,每人奖励一张价值280元的新版市民卡。

  哪些市民可参与?工作人员介绍,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内,所有使用市民卡公司发行的新版市民卡(PBOC3.0标准)及使用甬城通公共交通卡乘坐轨道交通的乘客都将自动参与到抽奖活动中。

  100名幸运乘客分为三类:

  使用甬城通免费卡(含离休干部免费乘车卡、爱心乘车卡、以及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等,且其中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在高峰时段与非高峰时段乘坐轨道交通次数均计入此次统计次数),乘坐轨道交通次数最多的前二十名乘客,奖励价值280元的新版市民卡一张(卡片工本费10元,卡内充值270元)。

  使用甬城通计费卡(不含高龄老人卡)乘坐轨道交通使用次数最多的前三十名乘客,奖励价值280元的新版市民卡一张(卡片工本费10元,卡内充值270元)。

  使用市民卡乘坐轨道交通使用次数最多的各前五十名乘客,奖励在获奖的新版市民卡中充值280元。

  如何判断呢?宁波轨道交通将根据票务系统乘车记录,统计乘坐轨道交通的次数,并对中奖名单进行公告。

标签: 地铁|新版|市民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