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苏迪罗”逼近 温州市气象台发布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5年08月06日 09:15:1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戴玮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台风“苏迪罗”逼近浙南沿海,温州市气象台于8月6日8时40分发布温州全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温州市气象台8月6日上午信息,目前强台风“苏迪罗”位于北纬20.5度,东经130.2度海面上,中心气压950百帕,最大风力14级,并以每小时22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外围影响,预计东海东南部海域6日风力将加大到8-10级,我市沿海海面从6日傍晚开始风力将逐渐加大到8~9级,7-9日我市沿海海面风力继续增大至9~12级;我市7日夜里到9日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降水过程,请关注!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2.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热带气旋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固紧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

  5.请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标签: 苏迪罗|蓝色预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