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全省高速公路、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
2015年08月11日 06:24:2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翁津津 记者 吴佳妮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翁津津 记者 吴佳妮)截至昨天16时,全省高速公路已恢复正常通行。

  普通国省道:S230青岱线平阳段、S309江拔线新昌段、S214甬临线临海段、S322临石线仙居段交通中断。农村公路:温州、丽水、台州、宁波等地约325条农村公路交通受阻。

  全省受台风影响的沿海运输船舶1600艘已起锚恢复通航,全省内河客运航线已全部恢复,沿海客运航线还有8条客运航线尚未恢复,杭嘉湖主干航道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货运船舶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航。

  全省停运班线115条,停运车辆361辆,停运班次1103班。

  全省在建工程103个工地已停工,设置临时安置点142处,人员转移安置约11048人,转移、撤离机械设备和施工船舶等3065台(套)。目前部分在建工程已局部恢复施工,温州、丽水等地部分安置施工人员及施工机械已调回项目部。

  目前全省机场(停飞的台州机场除外)恢复正常运行。

标签: 苏迪罗|出行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