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外国记者直播天津事故遭官方打断? CNN:系被家属干扰
2015年08月13日 17:56: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摘要】 今天上午,一段关于“CNN记者在天津医院作事故现场直播时,被干扰”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被大量转发。有网友称“CNN记者遭到了天津官方人员的干扰”。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8月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3日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

  今天上午,一段关于“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在天津医院作事故现场直播时,被干扰”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被大量转发。有网友称“CNN记者遭到了天津官方人员的干扰”。

  浙江在线记者立即核实此事,据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刘子新透露,CNN的记者“是被志愿者打的,因为当时老外用手机直播时,一位失去儿子的父亲正在旁边放声大哭,一旁的志愿者被CNN记者的行为激怒了”,双方起了冲突,“直播就被干扰了”。

  也有在现场的网友指出,CNN记者连摄像机都不带,拿一个手机就在现场自拍“报道”,周围都是自发参与救助的老百姓,“误”认为这个老外在自拍作秀,惹怒了沉浸在悲痛中的群众。

  今天中午12点17分,CNN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声明,称直播是受到“在爆炸中伤亡人员家属和朋友的干扰”,而非天津官方。

  这段声明全文为:Emotions run high at Chinese hospital.CNN report interrupted by upset relatives,friends of blast victims.(即:悲伤情绪充斥了中国医院,CNN记者的报道受到了伤亡人员家属的干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津|塘沽|爆炸|CNN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