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我在现场 权威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王辉忠慰问参加“9·3”大阅兵的驻浙部队官兵
牢记使命 刻苦训练 精益求精
2015年08月27日 06:35: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 日前,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率相关部门同志专程赴北京,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和5500万浙江人民向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的驻浙部队官兵表示慰问。

  王辉忠在慰问时说,我国首次举行纪念抗战胜利阅兵意义重大。这次大阅兵展示了中国战场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重要地位,展示了我军贯彻强军目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他对驻浙部队官兵说,参加阅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听了你们的介绍,看到你们的风貌,感受大家“走好每一步,准到每一秒,抓好每一个细节”的认真精神,我们倍受鼓舞,也倍感欣慰。希望驻浙部队官兵牢记使命,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光荣任务,期待官兵们凯旋。

  参阅驻浙部队领导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通过阅兵展示部队良好形象,不辜负浙江人民的热切期望。

标签: 阅兵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