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内首个母婴O2O联盟成立 跨领域合作深耕亲子产业
2015年08月29日 20:14: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由浙江在线牵头的浙江省母婴O2O联盟,在浙江省第二届亲子博览会暨浙江智慧童玩节开幕上宣告成立,成为浙江省内第一个由媒体牵头,母婴品牌商、母婴电商、母婴社区、数据服务商、营销机构、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的跨行业、跨领域、互联网化产业联盟。
今天下午,由浙江在线牵头的浙江省母婴O2O联盟召开第一次联盟理事会议。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编辑/马丽红)由浙江在线牵头的浙江省母婴O2O联盟,在浙江省第二届亲子博览会暨浙江智慧童玩节开幕上宣告成立,成为浙江省内第一个由媒体牵头,母婴品牌商、母婴电商、母婴社区、数据服务商、营销机构、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的跨行业、跨领域、互联网化产业联盟。

  浙江在线、合生元、孩子王、苏宁红孩子、宝宝树、易观智库、泰一指尚、迭代资本、婴联社、华橙网络等联盟首批成员,今天下午召开了第一次联盟理事会议。联盟成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出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以及联盟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会上,各理事单位代表介绍了单位自身的情况以及优势资源,共同探讨了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多家拥有相关产业数据资源的成员单位表示,在合适的机会,将与联盟小伙伴们共享数据资源,在深耕母婴产业方面相互合作。

  孩子王浙江大区总经理赵维林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遇,在已经达成共识的情况下,联盟成员之间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华橙网络市场副总裁张苗苗提议,联盟可以牵头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华橙方面也愿意提供相关的设备、资金等支持。

  “我们对母婴电商很有信心。联盟成员各有所长,联盟的成立也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具体探讨应该怎么做。”宝宝树战略与开放平台发展部总监姚澄说。

【即时报】浙江第二届亲子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亲博会|母婴O2O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