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报名注册工作启动
2015年09月14日 17:47:45来源: 浙江在线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办。据大会筹委会消息称,大会记者注册报名工作于9月14日正式启动。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本届大会主题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论坛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网络金融、网络安全、信息科技、网络文化、互联网知识产权等多项分论坛活动。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活动。

  申请参会报道的记者须登录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icwuzhen.cn按媒体注册须知要求注册并登录个人信息,提交与会采访申请。此网站为媒体申请参会的唯一渠道。因媒体注册名额有限,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对所有有效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向经审核获得与会采访名额的记者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确认。除官网注册外,大会不接受记者临时报名注册,也不保证所有在官网提交申请的记者必然获得与会采访资格。

标签: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