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台渔民交流周启幕
2015年09月15日 05:49: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祝梅 通讯员 蒋嬿钦

   浙江在线09月1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祝梅 通讯员 蒋嬿钦)9月14日上午,浙台渔业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在杭州召开,作为“2015浙台基层渔民交流周”的主要活动之一,两地渔业企业或协会、渔业代表在会上签署合作意向或协议,希望通过浙江与台湾总渔会共建的合作载体,逐步在海水养殖、水产品加工、远洋捕捞、休闲观光渔业等行业和领域开展浙台渔业开发与合作,推动两岸渔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合作双赢。

  继2014年5月省海洋与渔业局同省台办批复设立“浙台(象山)渔业合作示范区”后,今年4月,国台办和农业部又批准象山合作示范区成为国家级“海峡两岸渔业交流合作基地”,浙台渔业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交流周期间,台湾总渔会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浙江生态水产养殖业、访问了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还将访问省水产技术总站,与我省渔民共同参与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标签: 渔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