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杜鹃"走远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
2015年09月30日 18:56: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振宇
【摘要】 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对我省的影响已结束,浙江省防指决定于今日17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从Ⅲ级调整为Ⅳ级。截至今日17时,省防指办暂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报告。各地将根据当地实际继续做好防汛工作。
受台风“杜鹃”影响,宁波连夜暴雨导致内涝,江东区潜龙社区居民们只能涉水而行。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快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马丽红)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对我省的影响已结束,浙江省防指决定于今日17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从Ⅲ级调整为Ⅳ级。截至今日17时,省防指办暂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报告。各地将根据当地实际继续做好防汛工作。

  受“杜鹃”残留云系影响,昨天宁波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发生大面积内涝积水。目前,宁波和杭嘉湖东部平原江河湖库水势平稳,并在逐步回落,宁波已将应急响应降为Ⅲ级,嘉兴维持Ⅳ级。据气象预报,近期我省没有大范围强降雨过程。

  据有关市防指办上报统计,截至今日17时,全省共有宁波、温州、绍兴、丽水等4个市26个县(市、区)247个乡(镇、街道)66.34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06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6.58千公顷,成灾面积18.04千公顷,绝收面积4.14千公顷,减产粮食3.82万吨,产养殖损失0.44万吨;停产企业3027家,公路中断163条次,供电中断104条次,通讯中断44条次;损坏堤防210处18.24千米,损坏护岸198处,损坏水闸4座,损坏机电泵站2座,损坏水文设施3个。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48亿元,其中农业7.79亿元,工业交通业1.95亿元,水利工程0.72亿元。全省共转移人员341045人。

【专题】全力防御台风“杜鹃”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杜鹃|内涝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