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平安杭州综创产业园”落户钱江经济开发区
2015年11月09日 08:03:15 来源: 杭州网 钟卓嫣

   浙江在线11月09日讯 11月6日,“中国平安杭州综合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这是我市引进的又一个世界500强项目。该项目由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和上海城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总投资25亿元,整体规划面积500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平安不动产作为其一级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此次平安不动产与上海城际投资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平安杭州综合创新产业园”项目,是杭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将有助于推动当地及我市汽车产业的发展。

  据悉,“中国平安杭州综合创新产业园”项目毗邻京杭大运河,将分两期实施,建设周期约2年。一期启动区块277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打造汽车零部件综合服务产业平台。该平台以汽车产业孵化为核心业务,主要功能定位为汽车产业孵化服务、汽车后市场服务和汽车零部件电商配送。二期计划打造电商综合金融产业平台、国际贸易、冷链贸易和O2O综合服务产业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计划引入80家以上的国内外汽车配套厂商、40家以上的汽车改装品牌、并引入平安综合金融服务相关部门。此外,园区作为产业链资源整合及综合利用的平台,将会吸引产业的上下游企业竞相入驻,进一步推动区域内的产业升级,新增就业岗位约3000个,一期项目成熟运营后年工贸收入可达27亿元。(杭州日报)

标签: 产业园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