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漂亮空姐应聘“外围女” 结果既失了身,又失了财
2015年11月12日 06:58: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文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文)好好的空姐不做,想做外围女,结果不仅失了身,还失了财。前段时间,杭州祥符派出所接到一位妙龄女子报警说,自己被骗去演戏,损失了6000元。可是前两天,这位妙龄女子再次来到祥符派出所,支支吾吾说,其实事情不是这样的——

  24岁的赵小姐,面容姣好,身高1米70多,绝对是回头率很高的美女。她是一名空姐,并在国内某知名航空公司供职。

  今年10月份的一天,她坐车经过黄龙一带,突然接到一条通过“搜索附近的人”的微信好友请求,还注明说是高薪聘请模特。

  对方自称是“安远”,很直接,问赵小姐:有兴趣做外围吗?现在缺人。

  赵小姐回复:“一个月十几万?”

  “安远”说,20万可以有。

  赵小姐又问了一些工作性质啊,具体做什么内容,最后,答应了做“外围女”。

  过了几天,这个“安远”就联系了赵小姐。说给她找了个客人,很牛,是个“官二代”,愿意给22000元酬劳。赵小姐答应了。

  10月26日,“安远”安排赵小姐跟官二代见面,嘱咐赵小姐要好好“服务”。赵小姐听从“安远”的指示,在城北一家宾馆开好了房。

  “安远”还通过微信,要了赵小姐的银行卡号。不一会儿,“安远”就发了两张支付宝的转账截图给赵小姐,截图上显示,22000元正在转账给赵小姐。

  没一会儿,赵小姐的房门响了!进来一个西装革履、瘦瘦小小的男子,对方开门见山说是“安远”介绍来的客人。赵小姐没多想,也没多问。一番翻云覆雨后,两人去吃了夜宵,之后又回酒店共度良宵。

  第二天,两人一起从酒店退房离开。在车上,“官二代”突然提出,自己身上没有现金了,问赵小姐能不能先借给他6000元,并答应会还给赵小姐。

  赵小姐心想,人家是“官二代”,应该不会赖账,何况自己刚赚了22000元。于是她下车,在附近的ATM机上取了6000元,交给了那个“官二代”。之后,“官二代”就离开了。

  回到车上,赵小姐查看转账,发现那22000元还没到账。于是通过微信联系“安远”:客人已经走了,钱还没收到!可是“安远”并没有回复,又发了几条微信,赵小姐发现微信被拉黑了。然后,打电话也打不通了。

  赵小姐急了,马上通过转账截图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结果客服说并没有这笔交易!

  这下,赵小姐傻了眼!又羞又恼下,来到了祥符派出所。道出实情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11月6日,把这个“安远”给抓住了。

  最后查证,其实这个“安远”姓叶,21岁,安徽人,是一名无业游民。

  他一人分饰二角,既是介绍赵小姐生意的“安远”,又是在宾馆现身的“官二代”。与赵小姐在宾馆见面,并发生关系的就是他本人。

  据他供述,他用微信搭识女性后,以高收入回报为诱饵,诱骗女性。利用这个方法,他已经前后骗了5名女性(4名发生了关系),总共骗取一万余元。而大多数受害者碍于面子没有报警。

  现叶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外围女|空姐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