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用某软件炒股能拿返利?股民转了80万元结果,钱全没了
2015年11月13日 07:06: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朱芳珉 记者 陈久忍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朱芳珉 记者 陈久忍)永康人俞先生在永康经济开发区一家超市内工作,平时,炒炒股票。

  今年9月1日上午,俞先生正在浏览炒股网页。刚好,一名陌生男子来到这家超市,他见俞先生在看股票,就向他推荐了一款炒股软件。

  男子说,这款炒股软件经常有返利,安全系数很高。

  听了男子的一番介绍后,俞先生决定试试看。于是,他花400元钱在该软件上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

  很快,9月21日,俞先生收到了10.72元的返利。

  尝到甜头后,俞先生便联系了这名男子,帮自己下载了一个股票交易平台,并让他将自己的一张银行卡绑定到这个平台上。

  第二天,俞先生就通过网银往平台转了1.39万元,没过几天就收到了返利。

  由于那个平台类似于股票交易的网站,只要把钱存进在平台注册的账号里,就可以购买任何股票或者理财产品,操作十分便利。

  于是,俞先生一次又一次地向该股票平台内转账,先后共转了78.4万元,并购买了几只股票和理财产品。

  直到10月27日,俞先生想把这些钱取出来,却发现软件不能操作了。

  他立即联系推销软件的男子,已经无法接通。俞先生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标签: 炒股|诈骗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